首先在炼内功丹药时,医术要求70。选了红马回来后会发现黑衣人,(有些经验不足的就是在这里没得到)首先要跟上从爹爹书房出来的黑衣人,因为萧玉的好感度太低,我选择找萧玉合作,再到魏朱允家后选不跟黑衣人,留下来偷魏朱允的罪证;再选择不杀魏朱允,这样就会加10的经验,遇到刺客选择飞身躲过又加了10的经验,下个选项字太多时间太短没看清,反正选第二个就对了,这样又加了10的经验,这样经验就会到80了,此时武值会达到65(如果从通道玩下来的这时为60),医术70,毒术80。
第四天上午采药时会遇到红衣女,此时要求医术85,武值90,要记得提前准备哟,得紫灵芝;
第七天下午采药时会采到火蛇果,然后蛇口救狐,此时要求毒术100,得青血莲;
第九天下午采药时会进禁区采血莲心,此时要求毒术110,医术110,得血莲心;
炼药时先放紫灵芝,要求医术110;然后放血莲心,要求经验100;最后放青血莲,要求毒术110;
最后送解药时要求漓的好感度为30。
第一天上午去临王府看君墨;下午去后院找雪歌;晚上去药房救人;
第二天上午去郊外看君墨睡姿;下午去酒楼看玉竹;晚上去青楼看病人;
第一天白天看漓,晚上要求漓的好感度为75;
第二到四天白天分别查毒,分解毒血,炼丹,第四天晚上要求毒术140,经验140;
后三天白天巩固内力,第五天晚上要求医术140,第七天晚上要求武值210。
想发表发表自己对女主的解析 这是我眼里的女主 觉得不准别打我! (捂脸)
芯儿——几近完美的女主。
她的柔弱,从不轻易示人;她的坚强,却又令人心痛。
她,时而冷漠,时而温婉,散发着不同寻人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要接近她。
善良如她,总把他人的事情放第一位,尽可能的守护她在乎的人,又尽可能的阻止一切悲剧的发生。
虽然她多情,却并不代表她薄情。她重情重义,不管是谁,亦不分尊卑,只要是真心待她,她必定会将其放在心尖儿上。然而同时却也害怕自己的多情会伤害爱她的人。相反的,对于想伤害她亦或是她所在乎的人的人,她也绝不心慈手软!她敢爱敢恨,不娇柔不做作,兼具多情与无情。
芯儿,也颇有现代女性的风范。她勇于挑战自我,发掘新事物(医术毒术方面),也有自己的主见与理想。即使遇到困难,也绝不退缩。是个有恒心有毅力有勇气的女性。除却这些,芯儿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她总能把事情安排的妥妥地,进而展现了她的领导能力。聪敏如她,会选择适当的人,事,物来执行事情以保周全,在解决事情的同时,也绝不忽略任何人的安危。
总的来说,她拥有不同的面貌,等着你发掘,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
其实吧,对每个男主都越来越有好感了,你说能不爱吗?!每个都对芯儿那么那么好 唉...!我很想写完对他们的看法的,可是有心无力了,哈哈 本人比较懒 ,等感觉来了就会写了(表打我!)大大加油更新啊!剧情越来越精彩了,期待了期待!
选了红马回来后会发现黑衣人,(有些经验不足的就是在这里没得到)首先要跟上从爹爹书房出来的黑衣人,因为萧玉的好感度太低,我选择找萧玉合作,再到魏朱允家后选不跟黑衣人,留下来偷魏朱允的罪证;再选择不杀魏朱允,这样就会加10的经验,遇到刺客选择飞身躲过又加了10的经验,下个选项字太多时间太短没看清,反正选第二个就对了,这样又加了10的经验,这样经验就会到80了,此时武值会达到65(如果从通道玩下来的这时为60),医术70,毒术80。
第四天上午采药时会遇到红衣女,此时要求医术85,武值90,要记得提前准备哟,得紫灵芝;第七天下午采药时会采到火蛇果,然后蛇口救狐,此时要求毒术100,得青血莲;第九天下午采药时会进禁区采血莲心,此时要求毒术110,医术110,得血莲心;炼药时先放紫灵芝,要求医术110;然后放血莲心,要求经验100;最后放青血莲,要求毒术110;最后送解药时要求漓的好感度为30。
出发前二天:第一天上午去临王府看君墨;下午去后院找雪歌;晚上去药房救人;第二天上午去郊外看君墨睡姿;下午去酒楼看玉竹;晚上去青楼看病人;
救云野:第一天白天看漓,晚上要求漓的好感度为75;第二到四天白天分别查毒,分解毒血,炼丹,第四天晚上要求毒术140,经验140;后三天白天巩固内力,第五天晚上要求医术140,第七天晚上要求武值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