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真羽的立绘也是惊艳到我 没想到也是这么好看(承认吧 你就是颜控)
当知道萌萌在电教北楼似乎闹鬼的时候 我真是替他操碎了心 你说这么好的机会 怎么就不趁机占占便宜 赶去保护她 让她安心呢
还有闲聊的时候的那些剧情 都让我给他加分不少 但后面也出现了许多疑惑
在Te时正当萌萌知道这似恶作剧的惊喜后 她去叫了那一直坐在她右上角的男生背影—郁真羽 真的觉得好似从天而降 那时候真的被惊艳到了 一方面是被长相 另一方面是他对萌萌所表达的心意及话语 那种时候 真的会觉得身上泛起了鸡皮疙瘩 我还是在半夜凌晨看的 所以他不让她看手机又拉走她 这明明是个开放式结局 我还是往不好的地方想了……
萌萌的舍友们都给我感觉很好一生中遇见和你相似点很多的人几率太少 遇到肯担心你 照顾你 关心你的也很少 所以一定都是以珍惜的心态去对待她们之间的友情吧
在对话中也看出了她们不同的性格 处事方式 ①觉得森颜是为了萌萌的幸福着想才答应与郁真羽串通 她本身还是一个好姑娘 ②觉得丁子萱 毛筱溪 也是一直帮忙萌萌解答那些疑问 那些谜题 是值得信赖的好亲故们
游戏的背景音乐搭配得很到位 作者大大文笔真好 让人一下子就融入到剧情中
扑面而来的悬疑气息 刻画得十分细腻的人物 这游戏真的好玩 也不可怕啦哈哈哈哈
最后 希望致命游戏系列越来越受欢迎
希望大大更游戏时文思泉涌 灵感多多
讲真的吧,表示不太喜欢郁真羽的性格,对他好像没有太多的好感。
其实郁真羽与苏萌萌就算互相依赖也难成一对,总之最基本的互相理解他们似乎都没有做到。苏萌萌之所以会对郁真羽在发信息中佯装生气,或许只是给郁真羽一个教训而已,但是终究郁真羽还是当真了、以为苏萌萌真的在生气。苏萌萌给郁真羽的教训理由很简单:
“你给我的惊喜只有惊吓。”
郁真羽为了让苏萌萌认清自己也是喜欢他,也为了让她觉得自己是可以依靠的人,才这么让苏萌萌自己一人呆在所谓“鬼楼”中的(也许)。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主要是郁真羽有点自以为是吧,忽略了苏萌萌的感受,不过他在意苏萌萌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否则在得知自己错误后不会一直向苏萌萌道歉,且在苏萌萌没有再进行回复后,郁真羽的那种焦急倒是真的。
苏萌萌吧,估计就算生气也不会气在郁真羽故意让自己受惊吓这一块(当然也会有些不满于这个),气也只气在自己喜欢的人却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想法、不理解自己这一点上。但是在受惊吓的情况下可能人的思想会有些凌乱,所以误会郁真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反之被误会的某郁真羽就会觉得很冤枉啦~感觉自己在感情上受到挫折啦~心中受伤啦~自尊心受损啦~等等等等。
总的来说还是个大家庭,就是森颜有点奇怪。烦躁?何来烦躁?有多烦躁?烦躁到什么程度才会冲自己的舍友锋言利语?次奥又是一个来渲染气氛的?那么恭喜你你成功了。郁真羽的奇怪,舍友的异常、惊悚的鬼楼……
“天!你别讲了!讲得我都觉得害怕!”有没有这种感觉?如果听得都害怕,那就更别说身处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的苏萌萌了(摊手)。其他几个舍友还算正常,不过他们了解的都有点太过于详细了,而且为何他们之中只有苏萌萌没有听说过“鬼楼”这个传言?啊?你说什么?剧情需要?那我无话可说的……
但是我很不能明白这究竟是不是郁真羽自己布置的一切?疑点如下——
1.猫叫声?大雨天的找一只猫很难吧,所以可能是手机录音,如果是手机录音的话,那么郁真羽说不定就在附近才能发出猫叫声的录音。
1.1猫叫声,而桌子上趴着的那个人也有可能放出猫叫声录音,但是这很有可能会让苏萌萌发觉,而且这个人身份不明所以这个可能性小于语文试卷满分。
1.2猫叫声,郁真羽到底为什么要发出猫叫声?渲染气氛?让苏萌萌恐惧感上升?那么这样郁真羽目的似乎达到了。
2.领导?为什么郁真羽怕发语音而不怕听苏萌萌所发出的语音?
2.1领导,有领导在身边郁真羽还敢一直玩手机?有胆量,反正我没这胆量。
2.2领导,摄像头?先不说摄像头坏不坏,如果有领导在你身边你敢拍照吗?不敢。而郁真羽明明说领导在身边,但是第一反应确实说摄像头坏了而不是领导在身边不敢拍照。什么?你跟我说又是剧情需要?增加苏萌萌对郁真羽的怀疑度?还有郁真羽胆量本来就很大?好吧,那我再次无话可说,无话可说。
3.摄像头坏了?哦莫两个都坏了?太可疑了吧......可能苏萌萌这个问题超出郁真羽预料,才导致郁真羽一时间来不及想到什么好借口解释才临时编的,不过郁真羽成功地加深了苏萌萌对他的怀疑度啊。
4.小男孩?老实说,比起他是个鬼,我更觉得他就是个活生生在那里随时准备吓人的一个大活人。可是剧情里说是一个大人,那么一个大人估计是不会配合郁真羽玩这种儿童过家家般的游戏吧?
4.1小男孩,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好似睡着了却根本叫不醒?嗯我倒希望他一直睡着,要是醒过来那可能真的会被吓死吧......
5.打生桩?传言而已,我认为不大可信。但是任何传言都有依据的,以讹传讹而已。
5.1打生桩,时间回朔?时空错乱?嗯,那的确有意思了。可是既然是时间回朔的话为什么那个曾经被埋的“小、男、孩”会已经长成大人并且趴在那里?既然是时间回朔那么苏萌萌看见的不应该是重现那天的情景吗?为什么什么都没发生呢?而且苏萌萌还可以跟外界有联系呢?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不过目前最后的结局“你离真相只差一步”中还是有众多疑点没有解除,很多地方含糊不清,而苏萌萌也就这么决然离开了,实在是让人想得有点头大......
说最后感觉?哦......我最后的感觉有点,嗯,不喜勿喷啊,有点......看电影正看得精彩处却突然插播广告并且说电影停止播放了一样。